喵喵喵

方锐/王杰希/叶修
往极地CP狂奔着……

【唐方】日久生情5 END

哨向,OOC~
写到最后已经完全偏离了主题= =

(5)

半年后。
刚刚崛起的兴欣战队迎来了一位意外的访客。
呼啸副队长,刘皓。
“你说要见谁?”叶修好像没听清一般掏了掏耳朵。
刘皓握紧拳头,眼前这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。
叶修也就是叶秋,前嘉世队长,也正是他的前领导。
“我想见见“海无量”的操作者。”刘皓压制着怒火又重复了一遍。
“海无量?那人回老家了,你下次再来吧!”叶修随意的挥挥手。
“我知道他就躲在后面,我今天不见到他是不会离开的。”刘皓这次来可是鼓足勇气,哪肯这样就退缩。
叶修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也没再阻止他,就安静的坐在那里继续玩游戏。
“方锐,我知道海无量就是你。你如果不想唐昊知道这事的话,最好还是出来见见我吧!”刘皓开始威胁。
没有回应。
“你知道唐昊脾气的吧!”刘皓又说。
依然无反应。
刘皓开始心里没底了,他狐疑的看了看叶修。
叶修连眼睛都没抬一下。
妈的,一个比一个老奸巨猾。
刘皓暗骂。
磨了好几天,最终,海无量都没出现,刘皓没办法只好留下来一封书信后,悻悻的离开了。
“你心可够硬的。”叶修对方锐竖大拇指。
方锐嗤了一声,一副不以为然的态度把信丢在了桌子上:“哥可是熬过了分离之痛的人,哪会被这三言两语就打动了。”
“别逞强,如果信里说的是真的,那唐昊可真是不太妙。”叶修正了正神色,认真的说道:“神级哨兵的精神长久压抑,又抗拒向导的安抚调整的话,最后真崩溃的话很有可能会转变为黑暗哨兵。”
“卧槽!老叶你别吓我!”方锐惊的差点把手机给摔了:“黑暗哨兵?那是只存在传说中的玩意,怎么可能?”
“真不是吓你……”叶修意味不明的看了他一眼后,站起来往外走。
“喂!你怎么话说一半啊?”方锐不满的大叫。
“唐昊是你的哨兵,又不是我的,你自己烦去吧!”叶修头也不回挥挥手。
“……”
“肯定是在吓我。”方锐忿忿的嘀咕着,却不由自主地将那封信又捡了起来……

这半年来,唐昊的情况他也没去刻意关注,但因为他屡建战功,所以每月都能在联盟功勋榜上见到他的名字。对此方锐心里其实是颇为怨念的,你看,他离开了我不是更好了,前途一片光明。
可现在又跑来告诉他,唐昊很不好,他拒绝向导的精神安抚,抗拒与向导精神共感,他为自己的精神海建起了坚实的屏障,只凭着自身的强悍和毅力,在战场上固执疯狂的一次又一次的拿下了胜利。他的战斗状态越来越失控。呼啸高层急得团团转,最终不得不向联盟求助,请来了微草的王杰希,有着魔术师之称的神级向导,联盟向导第一人。
王杰希最后的结论是:“解铃还需系铃人。”
而这个解铃人是谁,大家心知肚明。

“果然世界还是要靠我来拯救啊!”方锐将那封信盖在了脸上。

【完】

评论(16)

热度(15)